menu
close

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分会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1

本网讯  3月16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学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秘书长孙卫东,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后勤部部长翟亚锋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任立春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概况、应用型大学建设、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公寓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刘学祥对学校公寓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谈到,高校公寓育人环境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要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根本,通过深化改革注入创新动力、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推动高校公寓育人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徐国鑫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