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本网讯  4月2日,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主持。

会上,张晓静解读了新闻宣传工作有关文件,对近期重点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王守全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切实肩负起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形成多方联动、团结协作,人人关心、全员参与的新闻宣传工作局面;要坚持政治引领,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主动权,突出把关前置,抓好内容生产关键点,加强协同联动,做好舆情风险研判;要聚焦提质增效,增强宣传合力,内聚人心,外展形象,彰显改革发展新作为,提升宣传工作新质效。

会上为2023年度学校十佳网站、十佳微信公众号获奖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北海国际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后,学校邀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县(市)舆情工作室首席舆情分析师朱慧婷,作了舆情管理和应对处置专题辅导报告。

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负责同志、通讯员、舆情员和新媒体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文/图:郭然/张蒙蒙  魏霄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