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选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本网讯  4月3日,潍坊学院挂职干部选派工作会议在知新楼4109报告厅举行。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刘学刚,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出席会议。

徐梅向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潍坊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校始终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此次选派17名中青年干部到潍坊市党政机关挂职锻炼,是学校深入推进“潍坊学院服务潍坊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干部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和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挂职干部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专长、取得实绩,充分展现潍坊学院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刘学刚向潍坊学院长期以来对潍坊市干部挂职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干部挂职锻炼是推动校地融合的重要方式,潍坊学院的挂职干部为潍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希望此次选派的挂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发挥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磨练成长,为建设“更好潍坊”贡献力量。各挂职单位要主动交任务、压担子,教方法、教路子,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挂职干部搭建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会上,潍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郎济勇宣读挂职干部任命文件;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宋明君、外国语学院王夯代表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潍坊市相关市直单位、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学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各管理部门、教辅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许光鹏/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