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体育馆荣获全省“场馆管理运营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4-04-02

本网讯    日前,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学校体育馆再次荣获全省“场馆管理运营优秀奖”,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近年来,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广泛开展,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根据市政府要求,潍坊学院体育馆加挂潍坊市民活动中心牌子,并面向公众开放。2023年,学校体育馆承接了潍坊市国际风筝节系列活动和各级体育赛事,展现了场馆承办活动的综合能力,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据统计,体育馆全年接待健身群众20余万人次,获得了极高的社会美誉度。

学校体育馆将以此为契机,在服务好体育教学的基础上,坚持公益为主,致力服务民生,扎实做好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积极发展“体育+”经济,打造公益优先的集大型赛事活动举办、群体健身、体育培训、运动休闲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

(文/图:孟凡华/隋德志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