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召开2024届首场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复试及调剂流程,3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李旭昌教授主持,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李旭昌对在考研初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围绕复试专业科目准备、复试技巧、面试要点、考研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准备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招生简章,不要轻信网上的非官方信息。同时,围绕调剂进行了详细地指导,提醒同学们实时关注研招网动态,嘱咐同学们做好两手准备,不要错过任何机会。

会后,李旭昌通过解答学生们的问题,给予同学们思想上、学业上的指导和支持,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方案。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有效地帮助考研学生理清复试思路,掌握复试技巧,树立了复试信心。

( 文/图:刘志化/李全承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