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柴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228日上午,潍柴产业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在潍柴职业大学二楼会议室召开。机械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解福祥、副院长郭姗姗、潍柴职业大学校长钟建民、副校长杨汉亮,以及潍坊学院与潍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班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解福祥和钟建民就2020—2023级潍柴产业学院学生培养、课程设置、校内实训、企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举措,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展望。郭姗姗围绕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特色课程完善、学生竞赛组织工作、国家级产业学院申报、教学奖申报以及服务企业技术攻关等进行工作规划。校企双方针对上述工作,及时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专班教师围绕2020级产业学院学生毕业设计、2021级产业学院学生选拔、以及学生联合培养、联合教学、共建教材、共建课程等开展讨论。

本次动员大会,校企双方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潍柴产业学院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图:付曦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