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到十笏园非遗空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挖掘优质岗位资源,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2月20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带队到潍坊市十笏园非遗空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潍坊市文旅局、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赵加强一行参观了非遗空间的传承人工作室,现场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听取了传承人代表讲述的匠心故事和他们所理解的匠心精神。座谈会上,赵加强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培、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平台、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以及根植潍坊、服务潍坊地方经济的办学特色。赵加强表示,期待双方继续保持双向互动,加强供需精准对接,依托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深厚底蕴,在实习实践、资源共享、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双方一致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意向。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负责同志与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负责同志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授牌。

(文图:王锐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