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来逢波带队检查2024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4-02-26

本网讯    2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任立春深入一线,检查2024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现场办公。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菜鸟驿站、第二餐厅、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风雨球场、工科实验楼、7号教学楼等安全防范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听取有关人员工作汇报,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校领导现场研判、明确整改措施,要求责任单位主动协同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

来逢波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高度重视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对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既要全覆盖、又要抓重点,把困难问题解决办法研究到位。要深刻认识重大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认真吸取近期各领域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研究、细化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要强化风险意识和隐患排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切实把校园安全防护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问,为返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保障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