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本网讯    新学年、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持续向好,开好头、起好步,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推进,3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结合教务处2024年工作计划,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成果培育、产业学院建设、招生工作、实验室管理、日常教学管理等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针对重点推进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成端就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励教师们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质量过硬的教育教学活动,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成立专班,统筹布局,组建工作网格,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深入挖掘学校内涵建设资源,高标准完成自评自建工作,确保高标准顺利通过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统筹与学院推进相结合,深化认证理念、凝聚共识,多项措施并举,快速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以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课堂教学改革,全面创新教学方法,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改革,强化在线课程建设和高水平课程培育建设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文/图:张鲁筠/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