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四治四促” 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本网讯  3月21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四治四促”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一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会。

武玉杰指出,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四治四促”专项治理是强化全校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一线教师、辅导员队伍是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意见建议对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代表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干部队伍作风现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干部队伍干劲十足,作风明显好转,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与会代表就破除学校发展障碍和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图:刘明阳/徐安娜 李可杨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