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数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由潍坊市高校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莹主讲,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周莹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她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中,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弘扬建党精神,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张玉红    王丽曼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