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大学生争鸣社到寒亭一中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本网讯   为增进潍坊学院与寒亭一中的联系,丰富学生的社会阅历,提高学生的社交能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组织大学生争鸣社于3月24日到寒亭一中进行交流。本次活动由争鸣社会长陈相羽和法律爱好者协会会长徐雯聪带领,寒亭一中团委书记徐浩东以及该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相羽就如何参加和组织辩论赛进行了说明。陈相羽和徐雯聪紧紧扣住如何进行一场辩论赛的赛前准备这一主题,向寒亭一中的同学们分享了赛前团队磨合、赛前准备、辩题剖析、分析角度以及比赛时整体配合的团队力量和比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注意问题。陈相羽还就“填报高考志愿,学校重要”这一辩题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填报志愿的故事。该校团委书记对陈相羽和徐雯聪同学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表示感谢。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潍坊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寒亭一中的距离,增进了两校的友好关系。该院社团走进寒亭一中,既促进了寒亭一中社团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又提高了该院社团的发展,是一个双方共享的好机会、好方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辉 吕岳帅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