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带队赴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华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    3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带队赴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考察交流。

在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李英德一行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副主任王亚琢就共建研究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在华南农业大学,李英德一行与王亚琢及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研发部部长魏国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英德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他希望与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在本科生、研究生接续培养、新型研发机构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中科院研究所与地方本科高校深度合作的样板。

王亚琢、魏国强陪同参观考察了能源所科技展馆、科普教育基地、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华南农业大学生物质工程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和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

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高祥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