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来逢波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本网讯 3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带队前往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东省高速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与企业洽谈深度合作事项。

在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新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近年来在工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表示期待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来逢波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向,表示希望与山东路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良性互动,推动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

在山东交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林介绍了研究院的业务板块、研究领域、科研平台及科研成果,并希望与学校开展共享实验室、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合作。来逢波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项目、服务社会的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成效,实现互惠双赢。

在山东省高速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来逢波一行参观了工程技术研究院、标线工作室科研成果展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勋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及科技创新成果,并表示期待与潍坊学院深化交流与合作。来逢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开端,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手段、提升合作成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科研处、土木与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马俊原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