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职业学院纪委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本网讯  3月19日,潍坊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国成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会见来访客人。

徐梅对王国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以及“一三七一一”年度工作思路,希望两校纪检监察机构加强交流,互促共进。武玉杰从深化落实“三转”要求、开展监督执纪办案、完善监督体系、加强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国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不断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政治监督、问题线索处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王国成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名人馆。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文/图:徐安娜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