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潍坊分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本网讯    3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卫红分别到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开展业务调研和座谈交流。 

在农业银行,赵卫红对农行与学校开展的业务合作表示认可,她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三大战略任务的进展情况和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相东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资金支持。 

在建设银行,赵卫红对建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近几年建行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学校的三大攻坚战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雪峰介绍了潍坊分行的相关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开展创新合作,全力支持潍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马田/顾远利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