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本网讯  3月19日,学校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讨论有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任立春、赵加强、张晓静和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加强新闻宣传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出实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紧抓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舆情应对与处置,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要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快形成大宣传格局,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文/图:李璐璐/张蒙蒙    编辑:张丹琳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