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述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述评会。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王成端、李英德、赵卫红、任立春、武玉杰、张晓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主持。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现代农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围绕2024年度本单位需完成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来逢波分别与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四个职能部门签订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来逢波在报告中,从经济社会发展、高等教育布局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从学科、人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要紧紧围绕“三大任务”,汇聚力量,扬长补短,坚持学科攻坚,全面推进“更大工程”。要坚持四维一体,立足潍坊,面向山东,辐射全国,胸怀世界,坚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规制重构,构建“四梁八柱”;坚持精准治理,流程再造,提质增效,突出“标志成果”;坚持融合发展,持续推进,重点突破,聚焦“优化提升”。他要求,要以放权赋能为契机,深入挖掘学校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推进治理模式改革,优化资源配置,鼓励跨界融合,强化思维创新,充分激发和释放学校各方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唯实惟先,笃定前行,坚持党委领导力、行政执行力、教授学术力三力耦合;实行强特色、补短板、铸优势、塑品牌的战略战术;形成在潍院、知潍院、爱潍院、建潍院的干事氛围,奋力推进潍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梅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奋勇争先、担当实干的干事创业热潮;要聚焦强院兴校,深化改革攻坚,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强化党建引领,严守底线红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徐梅要求,全校上下要用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扎实做好2024年全年工作,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教辅单位和各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何珊珊/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