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举行“书香致远”晨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本网讯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晨读习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近日,法学院举行“书香致远”晨读活动启动仪式暨“生在国旗下,颂于春风里”晨读活动。首次晨读由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

早上6点20分,同学们分别在行政楼前广场、弘德湖畔、教室集合。晨读中,同学们声音洪亮,热情高涨,朗朗读书声给清晨的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慧表示,法学院举办晨读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和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实现在读中学、读中思、读中用。

日前,法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法学学子发出“书香致远”晨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以晨读为起点,迎接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用晨读的力量,点燃智慧的火花,用晨读的行动,诠释青春的热情。下一步,法学院计划将晨读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并结合学风宿舍评比、优秀学子表彰等多种举措,用晨读小切口做好学风建设的大文章。

(文/图:李小杰/张翰文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