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聚力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天一楼举行“‘芯’海扬帆,‘职’等你来潍坊学院2024届毕业生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副校长任立春、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韩海健等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

在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个人能力、专业特长、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高效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实习岗位。企业招聘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和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对现场求职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表示认可,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在抖音平台上同步直播,全程“直播带岗”。“互联网+就业”精准连接供需两侧,打破了地域限制,为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更直观、更便捷的线上实时交流平台,让同学们的就业真正实现“触屏可及”。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包括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中电金信软件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到校招聘,招聘专业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共有1600余名学生参加,线上直播浏览量达600余人次,提供岗位578个,收到简历704份,初步达成意向270人。

(文/图:王芳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