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4年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本网讯    315日,学校召开2024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英德新学期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认识高度,明确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实施;二是统筹全局,组织有序高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深入发展;三是精准布局,主动出击,力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同志就本年度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工作进行部署;科研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寒假期间主要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本年度学校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并对2024年科研任务指标做了详细说明。

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蔡月梅/魏霄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