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徐梅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3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梅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徐梅检查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主要教学场所和设施,现场观摩了舞蹈表演课和声乐课,并与师生合影留念。音乐与舞蹈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新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4年工作规划等。

徐梅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跳出学院看工作,瞄准标杆目标,扎实高效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围绕社会需求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要以学校放权赋能改革为契机,以“改革创新突破年”“管理质效提升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三大行动为总抓手,深化学院改革,在团队建设初见成绩的基础上,有组织的引导老师们跨教研室、跨专业、跨学科组建学术研究团队,激发学院发展新动能,争取取得更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代表性成果,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发挥应有作用。

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文:马新涛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