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传承教育家精神,践行为党育人、服务社会使命

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传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本网讯  为传承教育家精神,践行为党育人、服务社会的使命,3月7日,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组织教师赴峡山景区文创中心开展实践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峡山阳光曼波雨林生态科普馆,与峡山文旅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签订《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教科研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坝南公园考察簪花、博物馆及周边产业。

在峡山景区文创中心,学院专业教师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方面的交流,针对文创设计的相关具体形式和内容提升优化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峡山区向”新”而行,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峡山文创中心是推动“生态峡山”景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地。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践行教育家精神,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传承伟大教育家精神,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王锐/毛凌云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