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2024年春季师范类学生教育实习启程

发布时间:2024-03-08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学校2024年春季师范类学生教育实习启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为同学们送行。

本学期,来自8个学院涵盖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音乐学、美术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等10个师范专业的891名师范生,将分赴潍坊市内安丘市、临朐县、青州市、诸城市、昌邑市、潍城区、奎文区、寒亭区、高新区、坊子区以及日照市五莲县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积极与潍坊市教育局以及各地市区教体局、实习学校沟通对接,针对本学期实习学生专业分布的具体情况,认真筹备,精准安排,确保学科、学段、学校符合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并全力做好实习学生的交通、食宿等生活保障工作。学校还择优选派18名经验丰富的带队老师协助做好实习学生的教学督导和日常管理工作。

教育实习是实现学校师范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和保障机制,是学生学以致用、提升教学素养的重要路径。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让学生在课程设计、班级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得到真实、全方位的锻炼,浸润其情怀,增强其才干,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储蓄能量。

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彭芬/庄梦琦  张蒙蒙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