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本网讯  3月5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出席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同志通报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就近期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针对就业工作、勤工助学、学风建设、心理安全、辅导员发展和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任立春讲话时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优秀答卷人。二是要树立大学工理念,深化新时代“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三是全面落实学校放权赋能改革工作要求,激发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四是要切实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夯实学生工作新基础。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徐国鑫    编辑:郭然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