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4

本网讯    31日下午,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新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歌尔科技产业学院党委书记赵鹏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学校新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教职工会等形式,认真做好学校新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牢牢把握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好学校“13711”年度工作思路,坚持有解思维,以补短板强弱项为导向,扎实做好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的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学院新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凝聚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力量,奋力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朱琳    编辑:魏霄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