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作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加强出席。

会上,别敦荣教授从牢固树立评估新理念、准确把握评估新要求、切实抓好评估基础工作三个方面,对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指导。他指出,学校应深入贯彻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念,准确把握教育教学改革、质量文化意识等评估新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档案、教学基本条件建设、教师发展与培训、自评报告撰写、线上线下专家考察支持团队建设等评估基础工作,坚持基础与应用相结合,合理确定办学目标,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基础上,以评估为手段,实现以评促强,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逢波表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对学校做好迎评工作既具有前瞻引领作用,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他强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作为迎评工作牵头部门,要结合本次会议内容,认真学习研究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积极行动,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自评自建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审核评估工作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郑锦娟/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