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召开2024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4

本网讯    2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拟推荐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相关事项。

会议由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来逢波主持,副校长王成端、李英德、苗金春出席会议,19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全体委员在听取相关汇报、查阅申报纸质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

根据全体委员投票情况,确定了拟推荐申报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并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来逢波宣布结果有效。审议表决结果将在学校进行3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学位办。

(文/图:孙垂莲/管庆宾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