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4

本网讯    2月4日,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党委委员、副校长苗金春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先后到办公楼总监控室、南门口、8号楼物业、锅炉房、配电中心、学生公寓、第二餐厅、体育馆等处,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询问春节期间为方便师生所采取的措施。

徐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表示感谢。她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假期安全屏障,一如既往地做好值班工作,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水电暖等重要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

来逢波询问和了解了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和落实情况,叮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精细精准提升质量。他要求要充分考虑春节期间在校值班人员实际情况,加强生活物资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保障春节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王慧婷/管庆宾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