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与潍坊日报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02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主流媒体渠道优势增进交流合作,助力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2月2日,潍坊学院与潍坊日报社在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城市发布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徐梅,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潍坊日报社(潍坊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蔡相山出席。

本次战略合作内容涵盖教育就业实训、人才交流、宣传策划等方面,双方将依托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全媒体平台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北海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等,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传播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于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为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前,徐梅一行参观了潍坊报史馆和潍坊日报社记者驿站、全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融媒体中心,深入了解报社发展情况

学校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马宇琪/张驰   殷梦    编辑:王慧婷    编审: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