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安顺校区举办社团文化烧烤节

发布时间:2023-05-29

本网讯    为丰富安顺校区校园文化,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服务学生生活,展现安顺校区学生风采,5月26日,安顺校区举办“尝百味烧烤,品百味人生”社团文化烧烤节开幕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出席。

活动现场,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服务科和餐厅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现场制作了美味的烤肉,肉串在烤炉上被烤得滋滋冒油,香气四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各个社团精心准备了17支文艺表演,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和自豪,可以不出校门就能吃到“淄博烧烤”。

据悉,烧烤节从5月20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此次烧烤节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核心,以烧烤美食为契机,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文/图:马楠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