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本网讯  近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为建工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的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6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学习。

王旭升从历史方面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王旭升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建设好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学生党员面对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多文化交融碰撞和市场经济的负面影响等一系列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常会出现彷徨与犹豫,或是感到动力不足,面对这种现实情况,王旭升从党的历史的主流本质、“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等层面出发,为学生党员答疑解惑。他希望,学生党员珍惜当下,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将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追求、民族的复兴融为一体,体现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挑起时代发展的大梁;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深入实际,树立先进的学习理念,时刻把学生放在首位,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了解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从思想的源头上提高政治地位,加强修养,在教育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张文秀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