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本网讯    5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相关同志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近期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的学术成绩和发展规划。大家针对学科发展设计、科研平台搭建、人才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英德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外国语学院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紧跟学校总体发展规划,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本学科的力量;要切实践行“新文科”理念,开拓学科视野,凝练学科特色,突出本学科的特色亮点,全力提升外国语学院整体科研水平;要抓住学校高质量发展机遇,把现有科研平台做大做强,整合各方力量,争取以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为基础,成功申报学科交叉创新团队。

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文图:徐琛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