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和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109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董礼副教授作报告,学校纪委综合处处长孙绪才到会督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莹主持,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董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服务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理论学习落地、落细、落实。

(文/图 赵磊/孙海燕  李颖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