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依托前期校地企党建共建的扎实基础,5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222党员活动室组织主题教育交流推进会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共建单位潍坊软件园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克峰和部分党员代表,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魏星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活动。

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主要内容。王克峰以《党建领航向“E企创”未来》为题做了辅导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谈了体会,详细介绍了园区党建“五同步工作法”、加强两新组织党建等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做法。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会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年度重点推进事项等方面,与潍坊软件园党委一行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共建工作,特别是党务融合发展、学生成长导航、实习就业帮扶、校友力量发挥等方面做了细致沟通。

下一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做好主题教育与校地企党建共建结合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助推业务工作改革攻坚,不断取得新成绩。

(文图:臧运宣 陈燕玲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