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师教育学院(特殊幼教师范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特殊幼教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继武等一行5人到安丘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安丘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刘金平、安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贵霞出席。

座谈会上,刘金平介绍了安丘教育发展情况。马继武介绍了潍坊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的情况,并表示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教科研的全方位合作。张贵霞介绍了安丘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是潍坊学院对安丘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认可,对特教学校是一种荣誉,是压力更是动力,学校将提供最好的实习实践条件,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与业务对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

(文图:尹训宝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