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为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师生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在科教产融合创新中心4210学术报告厅为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党课。机械学院师生党员及2021级机器人工程1班全体同学参加。

王成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 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分别从当今世界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内涵、战略安排、重要意义及以人才培养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六个方面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让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王成端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着重讲述了学校就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举措,明确指出,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高校培养人才就是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牢牢把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前进方向,把国家所需和学校所能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丰富的、富有竞争力的人力和人才资源。

王成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有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用真才实学助力于中国式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 文:尚志杰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