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2023年固定资产清查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为做好2023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提升资产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按照学校工作安排,5月26日,学校召开2023年固定资产清查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动员、部署学校资产清查及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工作的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百余人参加。

马茜华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资产清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严格审批,依照流程,做好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具体安排部署了2023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相关科室对全校资产管理人员就资产清查方法、过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资产管理日常业务进行了实操培训。

(文/图:李德吉/王慧婷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