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并讲话。

会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辅导员队伍管理与培养、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特殊群体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作等作交流发言。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秋季征兵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自媒体账号管理等近期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单振涛指出,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二是要做好毕业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三是学生管理工作开展要细致到位,时刻关注学生热点问题,落实好接诉即办机制。

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徐国鑫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