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全环境立德树人”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前往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全环境立德树人”专题调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及团委相关同志,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参会代表分别从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专任教师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党建带团建等方面汇报该院“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推进情况。针对汇报内容,与会人员展开交流。大家认为,二级学院要为“全环境立德树人”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不断加强院风建设,形成学院特色;对于教师,应加强集体备课,强化课程思政教育,落实全环境育人要求。

徐梅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对经济管理学院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立“大思政”“大学工”理念,统筹资源进行全环境育人;二是突出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树立良好学院文化,形成学院特色;四是以老带新,发挥教师教书育人功能。她强调,要持续推进“全环境育人”工作走实走深,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郭华盈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