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开展风险防控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带队深入学校餐厅、校医院、能源管理中心、学生生活服务区、快递收发点、学生购物超市等地,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调研。

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校园公共设施、服务质效、饭菜质量、维修维护、节能降耗、餐饮服务、看病就医、公务接待资源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建新肯定了相关部门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做出的努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学校和师生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二是做到“同题共答”。深化运用“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机制,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的监督检查,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三是构建长效机制。能当下改的问题要当下改,不能当下改的要明确责任主体、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做到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堵严廉政风险漏洞,提质增效。以高质量的调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

(文图:徐安娜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