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发展解难题” 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网讯    5月24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2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发展解难题”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就业主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当前就业工作具体要求,张晓静对学院近期就业情况和相关指标数据进行了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对持续推动高质量就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就业工作是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关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需要全员参与,人人出力。同时,大家围绕就业形势分析,从倒逼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就业激励政策保障、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访企拓岗”、高质量就业路径探索等方面各抒己见。

张晓静就做好当前就业工作,谈了看法并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强化全员促就业的工作共识,动员广大教师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以促就业倒逼工作改革创新。二要打破三重壁垒,加强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的联系;加强任课教师与学生,尤其是指导毕业设计教师与毕业生的联系;加强课堂教学与生涯规划,尤其是与就业路径引导的联系。三要形成学院、科室、教师、学生共同促就业工作合力,延伸工作手臂,拓宽就业路径,前置就业指导,既做好近期的任务完成又做好长远的规划设计,确保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方面,做出全体计算机人应有的贡献。


(文图:张爽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