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青廉课堂”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青廉课堂”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4日,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到潍坊市博物馆参观“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开展廉洁教育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学习了“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六个板块,聆听清官廉吏的清廉品格、廉洁事迹,一件件文物字画,一个个人物故事,一句句家训格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潍坊地域廉洁传统。

生物与海洋学院党总支将此次集体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以物说廉、以史为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文/图:李永顺/王晓燕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