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外国语学院:教师进宿舍 温暖学生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做好暖心服务,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教师进学生宿舍谈心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进入三号学生公寓后,每到一处学生宿舍,管增军都亲切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疫情防护和线上学习情况,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在毕业班学生宿舍,他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就业问题,激励他们奋力备战考研,建议他们早规划早打算就业方向,多了解自主创业政策和出国留学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以实现高质量就业。刘希美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宿舍安全,她还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可以实现自主创业的方法和途径。辅导员老师针对宿舍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为学生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改进建议。

(文:徐琛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