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本网讯    11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到二级学院就就业工作和暖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部分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徐梅等一行先实地走访了机械、文史、歌尔和建工4个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展开了亲切交流。在致远楼6104会议室,她现场听取了7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各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对于就业工作,徐梅指出,各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就业优先战略,深化工作认识,认真研究落实促就业的各项工作举措;要深入分析各自的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和顶层设计,积极构建工作联动机制和提升访企拓岗工作实效;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开展,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促就业。

徐梅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重态势,对暖心行动做出了相关部署。她要求各学院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的人员摸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牢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积极开展暖心关爱行动,加强家校互动,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葛红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