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9月22日,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切实解决秋季开学以来学生关心、关注的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召开后勤服务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副校长王旭升主持,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20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餐厅管理,弘德校区学生就医,图书馆、教学楼、自习室的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园服务管理,体育设施管理,学生活动,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部门负责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王旭升强调,感谢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学校将认真研究,由后勤服务处牵头,将问题汇总、分类,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解决,解决情况以适当的方式反馈给全体同学。

(文/图:朱万山/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