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9月22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列席旁听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旁听。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单振涛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点评,对学习组织、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要着重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抓紧抓实。要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到位,在制度化、规范化上做出表率。要创新组织形式,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要把以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实效抓紧抓实。学习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个人工作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绩。

(文图:张国杰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