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经济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409会议室集体学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立足本职工作汇报讨论了统战工作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同志对经管学院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进行了交流。 

李连成认为经管学院此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参加人员范围扩大,讨论联系工作实际,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统一;二是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性;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学习质量。

(文图:邓建波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