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列席旁听政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1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314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该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主持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人员列席旁听中心组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实施好民法典》,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分别从学以致用、学生教育、教师教学、学生党支部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践行《民法典》的心得体会。学校列席旁听工作组相关同志就课程思政建设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李连成对政法学院此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理论学习组织充分,学习内容理论与实践联系密切,学习效果突出,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坚持不懈,二是学习形式要更加丰富多样,三是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带动支部党员教育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化学习效果。

(文图:李雅婷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