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到安顺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本网讯   9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到安顺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李东实地查看了安顺校区学生公寓、餐厅、室外核酸检测点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新学期开学等工作情况;在宿舍、餐厅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了管理办负责同志就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及假期开展完成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管理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作出部署。

在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李东听取了该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实地了解该院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对该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明确任务抓落实;二是要深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校园文化建设;三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守牢安全底线;四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继续教育学院,李东深入各科室看望了工作中的教职工,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对该院整体搬迁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政治生态越来越好,教职工精、气、神全面提升,学院班子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落实落地。他强调,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寄予厚望,安顺校区为继续教育提供了更好的条件,特别适合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按照新时代继续教育新要求,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各项工作要有大的突破,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文/图:马楠、赵彦彬、王建军/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